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2)

【金融舆情排行】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8日09:32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8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中办国办: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京津冀顶层设计临近落地,交通等三领域率先突破;油价周五或迎七连跌,跌幅望刷新今年最大记录。

六、 专家回应任志强质疑:中国空置近5000万套房屋

中国官方并不发布空置房数据,而西南财经大学的一项数据引发了巨大争论。这场关乎中国经济关键数据的争议还在继续,日前,西南财大方面做出了进一步解释。今年上半年,西南财大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发布报告称,2013年,我国城镇住宅市场的整体空置率达到22.4%,城镇空置房为4898万套。对此,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称此绝不可能。争议由此发酵。

七、一嗨租车拟赴美IPO 尚未走出“烧钱”阶段

继9月19日神州租车在港上市之后,其国内同行一嗨租车10月3日宣布赴美IPO,一时成为资本市场焦点。然而,伴随一嗨租车高调上市的背后是连年亏损的尴尬现实。在神州租车“国内租车第一股”的光环下,尚未走出“烧钱”局面的一嗨租车,能够为自己谋得多大市场空间?

八、 国信办将出APP管理办法 北京正研究制定暂行办法

26日,记者从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上获悉,国家网信办将出台APP应用程序发展管理办法。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彭波表示,目前在依法治国的进程中,依法治网是最基础的工程,又是最艰巨的任务,需尽快“补课”。

九、消息称中央要求国产系统每年替换15% Windows

27日,有消息称中央已经要求各部委,以每年15%的比例由国产操作系统替换外国操作系统。对此有参与该工作的业内人士向记者确认,操作系统国产化替换确实正在推动,并且会在2020年有一个比较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十、能量影视IPO申请被否 陈鲁豫和周立波位列前十大股东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日前召开的创业板发审委第24次发审会,审核了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审核的结果是未通过。根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能量影视拟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9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6%,计划募资2.32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明星陈鲁豫、周立波等位列能量影视前十大股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