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听证代表同意北京公交调价(2)

【金融舆情排行】听证代表同意北京公交调价(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9日09:1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9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听证代表同意北京公交调价,地铁起步3元获支持;发改委再开会讨论电改,各方博弈已接近最后阶段;李稻葵表示,房地产调整将持续两年或更长时间。

六、南车集团回应南北车合并传言:等官方公告

28日,南北车合并的传闻再次传出。对此,南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一切都要等官方公告,目前尚无可披露的信息。

七、世界空气最差20城中国“落榜” 印度占一半

在中国,导致雾霾的凶手之一是焚烧秸秆,而在印度,导致新德里成为世界空气最差城市的原因之一,是为庆祝节日盛放的烟花。世界卫生组织(WHO)“2014年城市户外空气污染数据库”显示,世界上年平均PM2.5浓度最高的20个城市一半来自印度,不过,这一数据目前只更新至2014年5月。

八、住建部:调控楼市将主要运用市场手段

国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倪虹表示,用市场的手段调控房地产市场将是下一步调控的主要方向和手段。

九、六大稀土集团即将全部就位 工信部本周论证方案

稀土大集团整合将有新进展。上证报记者获悉,工信部在上周召开的厦门稀土会议上透露,稀土大集团建设将加速,除包钢集团、厦门钨业和中铝公司之外,另三家稀土大集团方案本周将进入具体论证阶段。一旦这三家稀土集团的方案获通过,我国整合组建六家大型稀土集团工作有望按原计划在年内完成,各大集团的“势力范围”也就定型。

十、德国新增就业岗位缺本土男劳力 薪资男高女低

德国“联邦劳动局”27日公布数字显示,去年该国新增工作岗位中,有7成以上被外国人及本土女性获得,该国男性正逐渐丧失竞争力。据统计,德国社会现有工作岗位中的男性所占比例仍旧较高,但在有缴纳社会保险义务的企业中,男性员工的增长比例却在日渐减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