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美联储宣布结束资产购买计划(2)

【金融舆情排行】美联储宣布结束资产购买计划(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09:01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3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美联储宣布结束资产购买计划;中朝新鸭绿江大桥开通日落空,被无限期推迟;第14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苏州举行,聚焦媒体融合。

六、屌丝生存现状:月收入不足三千 一日三餐仅花39元

29日,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在京发布了《赶集网2014屌丝生存现状报告》。基于21万余份真实用户的调研数据之上,报告描绘出了屌丝的画像:男屌丝一般在21岁至25岁,女屌丝在26岁至30岁之间;他们受教育程度普遍偏低,大部分离开家乡外出打拼,还没找到另一半,用着安卓手机,月平均收入为2917.7元,基本没有存款,过着一日三餐花费主要在39元以内的生活

七、京津冀达成税收合作框架:三地利益分享成焦点

在29日召开的京津冀税收协作会上,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国税、地税局联合签订京津冀《税收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向前迈出一大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动力在于利益分享机制如何破解。其中,税收就是利益分享的重要方面。”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刘伯正在税收协作会上表示。

八、南非标准银行成为乌干达首家人民币现钞自由兑换银行

非洲最大银行南非标准银行29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表示,该行开始提供人民币现钞自由兑换业务,成为乌干达首家进口人民币现钞的银行和首家提供人民币现钞自由兑换业务的银行。

九、香港召开会议推展中欧安全智能贸易航线试点计划

中欧安全智能贸易航线试点计划(安智贸试点计划)第二十四次工作组会议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举行,与会各地海关代表进一步推展计划中的货物清关服务,强化香港作为国际物流枢纽的地位。

十、IMF非洲部主任:埃博拉未使非洲整体经济受“感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非洲部主任安托瓦妮特·萨耶赫表示,尽管埃博拉对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经济造成明显影响,但是并不会冲击到非洲整体经济的良好增长态势,疫区国家仍需要在资金和医疗等方面得到更多国际支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