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lobal Payments与菲律宾群岛银行成立合资公司

Global Payments与菲律宾群岛银行成立合资公司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9日16:35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最大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Global Payments Inc.与菲律宾领先的商业银行菲律宾群岛银行宣布,双方就成立合资公司在菲律宾提供收单和支付服务达成协议。

菲律宾群岛银行是菲律宾市值最大的银行,共拥有800多家分支机构。银行经营收单业务的时间已超过27年。

Global Payments首席执行官Jeff Sloan表示,“菲律宾是我们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在这里与菲律宾群岛银行结成合作伙伴。合资企业突显了我们通过扩张亚洲直接分销业务来推动加速增长的策略。它还会为我们现有的菲律宾业务带来大量的商户。藉此,我们可以进一步利用我们的技术优势,为这一极具吸引力市场中的菲律宾群岛银行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菲律宾群岛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zar Consing表示,“这一合资公司标志着菲律宾收单业务进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阶段。支付行业仍存在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期待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能力,以改善所提供业务的相关性和价值。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关系将为我们的股东和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也将有助于提升技术水平和运营效率,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

Global Payments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其菲律宾收单资产和现金,以在合资公司中持有多数股权。菲律宾群岛银行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其现有收单业务,并藉此持有49%的股份。交易有望于2015财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完成,并将受到监管批准和惯常成交条件的约束。

在2015财年,依据公认会计准则和从现金收益的角度来看,Global Payments预计该交易将不会对营收和每股收益造成重大影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