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俄罗斯打响卢布保卫战(2)

【金融舆情排行】俄罗斯打响卢布保卫战(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2日09:1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22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俄罗斯打响卢布保卫战,秘密启动第三种武器;报告显示中国政府家底厚实,净资产为106.9万亿元;曾培炎表示,2020年中国中等收入群体将达6亿,购买力趋稳。

六、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外资准入 加大反垄断执法力度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王受文21日在北京透露,下一步中国利用外资方面要做“两件事”,第一是进一步扩大准入;第二是确保国家安全,加大反垄断执法力度,加大国家安全审查制度。

七、易纲:央行在逐步退出常态式外汇市场干预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21日在北京表示,今年以来人民币双向波动弹性确实增加,央行正在逐步退出常态式的外汇市场干预,人民币汇率可以在合理均衡的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八、中国赴俄"扫货"人数增长50% 在俄撒金大抢购

卢布暴跌,催火了“赴俄购物旅”。记者19日从携程旅行网多家在线旅游企业了解到,12月本是俄罗斯游的淡季,但受到卢布大幅贬值的影响,俄罗斯团队旅游人数同比去年上涨50%以上,中国游客在俄撒金大抢购。

九、从经济热词看衣食住行新变化:油价N连跌 卖房炒股

今年流行的经济热词,反映出居民“衣食住行”新变化。有些改变正在发生,有些改变初露端倪。

十、美股连涨六年 明年面临考验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股市“逆风”增多背景下,2014年美股却展现出惊人韧性,预计将连续第六年实现上涨。展望2015年,尽管美股将面临美联储加息等考验,但多数业内人士仍看涨股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