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Ferring任命首席医疗官和首席科学官

Ferring任命首席医疗官和首席科学官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1月30日17:55分类:财媒聚焦

Ferring Pharmaceuticals宣布任命Pascal Danglas, MD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以及Per Falk, MD, PhD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两项任命均于2月1日起生效。

Ferring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运营官Michel Pettigrew表示:“Ferring的目标是扩大产品组合并拓宽患者获取本公司产品的渠道。在两名公认领导者的带领下,Ferring将专注于研发和药物推广,从而具备加速增长并更好满足患者需求的优势。

作为首席医疗官,Pascal Danglas将评估新的候选产品并就新的候选产品提出建议。他还将担任该公司与医疗界、患者和国家报销部门之间的联络人,专注于拓宽患者获取Ferring产品的渠道。Danglas为行业资深人士,此前担任Ferring临床和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加盟Ferring担任首席医疗官前,Per Falk曾为诺和诺德公司一名成功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生物制药研究工作。在新岗位上,Falk将负责监管Ferring从基础研究到监管审批的全部研发工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