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新飞引领中航工业进军房车产业

新飞引领中航工业进军房车产业

中航工业新飞2015年03月20日17:24分类:财媒聚焦

近年来,随着售价较低、体积较小的轻量化房车产品的不断涌现,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奢侈品汽车的房车开始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刚刚结束的2015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航工业也一贯坚持走军民融合、寓军于民的发展道路。多年来,中航工业新飞不断探索军民融合的发展方式,将军用技术转化应用于房车制造,房车产业发展获得突破。

目前,新飞房车已经走过了11年的发展历程。前十年是新飞房车产业探索和起步的阶段,新飞在产品研发、生产、市场营销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从2014年起,新飞房车开始发力,一年销量超过过去十年销量总和,实现爆发式增长。

2015年,新飞制定了新飞房车“十三五”发展规划,预计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80%以上。同时,新飞还将进入房车露营地、房车旅游市场,逐步延长房车产业链。新飞集团房车事业部总经理时建军表示,国家正在大力扶持房车露营地的建设,房车市场潜力无限。新飞将在坚持国内大众化用车这一市场定位的基础上,继续瞄准并发力高端市场,不断学习引进国际先进房车技术和理念,挖掘市场潜力,拓展房车产业链,促进中航工业房车业务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