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精工电子推出双路零漂移运算放大器

精工电子推出双路零漂移运算放大器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4月03日16:25分类:财媒聚焦

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双路零漂移运算放大器S-19611A,该系列产品经过AEC-Q100认证,可应用于汽车,非常适合放大极小的传感器信号。

S-19611A在环境温度下具有极低的输入失调电压,仅为17µV(微伏),且具有极低的失调温度漂移,仅为0.1µV/°C(微伏/摄氏度),支持传感器信号的放大。该产品非常适合需要高精度信号放大的应用,且无需进行信号补偿,因为其实现了更高精度的电流感测,且电流感测的电阻值更小,因而有助于降低发动机控制单元(ECU)的功耗。典型的应用包括高精度电流传感器、高精度传感器信号放大、用于压力计的应变仪放大器、称量台等。S-19611具有非常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40摄氏度至105摄氏度),且符合AEC-Q100 Grade 2标准。其具有轨至轨输入,增益带宽320 kHz,工作电压范围为2.65V至5.5V,每条电路的电流消耗为200µA。产品封装为TMSOP-8,可提供生产件批准程序批准文件。

同时,精工电子有限公司还将高速运算放大器S-19610A添加至其经AEC-Q100认证的汽车用零漂移双路运算放大器产品系列中。该系列产品具有高速增益带宽,且工作温度范围很大,因而最适合汽车应用,包括电流传感器、各种传感器信号放大器、减震器和有源滤波器。S-19610A系列工作温度为-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符合AEC-Q100 Grade 1标准,其工作电压范围为2.7V至5.5V,电流消耗为1mA。产品封装为TMSOP-8,可提供生产件批准程序批准文件。

S-19611A和S-19610A均采用CMOS工艺开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