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witter的赛利什•劳将在CES Asia上发表演讲

Twitter的赛利什•劳将在CES Asia上发表演讲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5月07日16:15分类:财媒聚焦

International CES AsiaTM宣布,Twitter的亚太、拉美和新兴市场副总裁赛利什·劳将在首届CES Asia上发表演讲,作为该活动的行业推动因素演讲者系列的一部分。劳将加入已确定在2015 CES Asia上发表演讲的奥迪、IBM和英特尔高管行列。2015 CES Asia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所有并主办,由INTEX协办。CES Asia将于5月25-2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将汇集全球顶尖科技公司,吸引众多全球企业前来展示为开拓亚洲市场而推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劳的演讲将于5月26日(周二)上午10:30在嘉里酒店三楼上海厅2-3举行。他将讨论数字化转型革命和推动亚洲企业迈向新高度的趋势和战略。

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Twitter一直处在社交媒体革命的最前沿,其借助用户生成内容改变了当今数字化时代人们交流、开展业务和收集信息的方式。我们很荣幸邀请劳先生加入CES Asia的行业推动因素演讲系列,并期待听到他对社交媒体转型和将会影响亚洲市场的数字化趋势的深刻见解。”

劳表示:“亚洲是数字化革命的中心,全球超过半数的互联网、移动和社交媒体用户位于亚洲。由于这个原因,我非常兴奋能够在首届CES Asia活动上发表此次演讲,展示Twitter如何引领各地区转型,并将此作为人们和企业每天与其所处的世界连接的最佳方式。”

赛利什·劳负责美国和欧洲之外所有市场的营业收入和业务工作。自2012年加入Twitter以来,他制定了该公司的国际跨职能战略,并将其业务格局从三个国家拓展到30多个国家。加入Twitter之前,劳曾在谷歌效力7年,期间他在亚太地区建立了三个关键事业部:本地搜索、印度和You-Tube以及显示。可在Twitter上shaileshrao关注他。

行业推动因素演讲者系列是CES Asia面向部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的专属平台。行业推动因素会议将带来富有远见的人士提出的有关下一代技术的非凡见解,这些人士致力于将这一未来技术带给全世界。行业推动因素会议及主旨演讲对所有CES Asia与会者免费开放,与会者仅需凭CES Asia胸卡即可入场。

劳将加入奥迪的鲁伯特·施泰德、IBM的钱大群和英特尔的施浩德行列,这三位均已确定作为CES Asia的演讲者。奥迪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鲁伯特·施泰德将于5月24日(周日)下午5点在CES Asia上发表展前主旨演讲,演讲地点位于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大观舞台。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施浩德将于5月25日上午10:30在嘉里酒店三楼大上海厅2-3发表主旨演讲。IBM大中华区集团首席执行官钱大群将于5月25日下午3:30在嘉里酒店三楼大上海厅2-3发表演讲。

CES Asia起初的总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净展面积8,500平方米),而最近展区面积又扩大了近10%,将容纳大约250位参展商,目前这些参展商来自14个国家。一些重要全球品牌通过展区展览和在CES Asia的私人会议室空间开展关键业务来表达对此次展会的支持。

除了在展区开拓性展出展品之外,CES Asia还将展示动态会议议程,主题涵盖物联网、连接性、3D打印、机器人、生活方式、智能家居和体育运动及健身。更多演讲者名单和小组会议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CES Asia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与中国知名国际展会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CES Asia的特别协办单位包括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如需注册参加2015 CES Asia,请访问:CESAsia.com。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