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海易出行联合海尔产业金融、易到用车、特斯拉发布“极车公社”

海易出行联合海尔产业金融、易到用车、特斯拉发布“极车公社”

美通社2015年05月12日17:19分类:财媒聚焦

5月8日,在海尔产业金融举办的“2015年企业家创新论坛”上,国内最具创新力的互联网出行服务资源平台 -- 海易出行联合易到用车、特斯拉汽车、海尔产业金融宣布“极车公社”首期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正式启动。海易出行总经理何鹏飞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和媒体介绍了“极车公社”的发展理念、价值主张和首期产品;来自移动互联网公司、专业服务公司、金融投资行业,以及教育领域的五位体验用户代表参加了“极车公社”首期产品的交付仪式;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海尔产业金融总经理周剑振与海易出行总经理何鹏飞就“共享消费、绿色出行”进行了深入互动。此外,海易出行与特斯拉汽车签署了融资租赁合作协议。

海易出行期望建立一个全新的汽车社会 -- “极车公社”,用户可以自由灵活的使用具有科技、环保、智能和安全标签的“极车”,拥有极车而无需承担闲置成本,共享而不影响专属体验;海易出行致力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科技及创新金融工具的支持下开创一种全新的汽车共享消费模式。

首期产品的目标用户定位于崇尚绿色出行、具有良好教育背景、追求时尚科技品质生活的中产人群,这与特斯拉汽车的品牌和产品理念完全相符,这个群体不仅对车辆品质的要求更高,同时由于商旅出差较多或者有其他的出行解决方案,私有车辆闲置率很高,极车公社首期产品选择了来自特斯拉的85Kwh Model S,对于这款车,全款购入总成本(包含税费、保险等)需要约100万元;在“极车公社”模式下,只需10万元会员费,每月支付一定使用费,就能即刻拥有、使用一辆全新的特斯拉汽车。当然,这绝不是极车公社的全部,更为创新的在于,海易出行为用户在车辆闲置期提供了一个既无使用成本又可获额外补贴的共享方案,是否共享客户拥有绝对自主权,为了让用户不因共享而失去专属体验,海易出行还将提供“在线反馈需求,专人上门取送车辆”、“免费保养,全车焕然一新”、“设置还原,恢复个性体验”、“充电完成,出行随心而动”等服务。

海易出行与特斯拉签署融资租赁合作协议

海易出行成为特斯拉汽车中国区融资租赁合作伙伴。未来,海易出行将针对特斯拉的目标用户和产品特点推出个性化的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汽车消费与出行服务。双方期望共同倡导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理念,引领绿色出行新时尚。

与会嘉宾就“共享消费、绿色出行”展开深入互动

易到用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服务,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表示:“建立汽车共享社会一直是易到用车的商业理想,此次海易出行提出的共享消费理念正是汽车共享社会需要的商业模式,易到用车会在互联网技术平台、市场推广以及运营服务方面全力支持海易出行极车公社业务的发展。”

“共享经济需要产业金融,”海尔产业金融总经理周剑振认为,“产业金融是一种积极金融、数据金融、生态金融,基于互联网的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发展,是海尔产业金融的重要业务方向,极车公社是海易出行针对高端汽车消费市场应用产业金融工具的一种商业模式创新。”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特斯拉愿意与来自移动互联网、新能源、金融等各领域理解并支持可持续交通发展理念的商业伙伴开展深度合作,海易出行是移动互联网出行与汽车消费市场的创新服务公司,特斯拉与海易出行建立持续互动的深度合作关系,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汽车消费服务体验。”

关于极车公社首期产品,海易出行总经理何鹏飞表示:“这只是开始,未来几个月海易出行会与首批体验用户一起不断完善和深化极车公社产品和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拥有而无需闲置成本,共享而不失专属体验’的极致服务,后期产品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的汽车消费选项,比如‘异地同款车型专属服务’、‘服务期间汽车品牌、车型的自由交换’等更为灵活的汽车消费选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