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PEG LA宣布征集相关专利

MPEG LA宣布征集相关专利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7月29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技术许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MPEG LA, LLC宣布征集对HTTP上的MPEG动态自适应流媒体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旨在帮助市场高效地获取这项重要技术。动态自适应流媒体目前应用于领先的内容分发平台,其以自适应流媒体方式传输音频和视频内容,支持连续观看而不会出现画面停滞或断断续续的现象。

MPEG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Horn表示:“市场对DASH技术标准的采用日益增长,此时推出便利的非歧视性、非独占性全球一站式专利池许可可让市场受益。我们欢迎所有专利持有人参与进来。”

如需参与创建DASH联合许可的启动会议,如果任何一方认为自己拥有对DASH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MPEG LA均欢迎他们提交专利进行重要性评估,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9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