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第四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全国总决赛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8月21日08:13分类:财媒聚焦

2015年8月15日,由世界美容皇后组织授权,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主办的“和元·银隆美丽呈献 世界美容皇后大赛(中国赛区)第四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暨潮卫视直播签约仪式”在蛇口潮卫视制作基地举行。组委会精心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美丽品牌赛事,创造美丽文化产业经济新模式。

香港鳄鱼恤集团主席主席林建名博士、开国将士民族英雄杨绍华、潮卫视总裁肖贵永、第三届中国美容皇后全国冠军吴书羽、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主席伍小平先生;CCTV珠澳台总监李瑞雪、中国品牌万里行执行主席兼活动总指挥杜平、环球小姐形象总监外国友人亚历山大等先后致辞,纷纷祝愿9月3日广州举行的总决赛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大赛活动由和元·银隆联合冠名,其代理产品Swimderm及Dr.APPERS为第六代苹果干细胞,采用瑞士的量子纳米技术,以最天然,最直接的方式,将优质的胶原蛋白渗透皮肤的真皮层,具有恢复肌肤弹性,除皱,消除水肿,美白皮肤和抗老化等美容效果。

大赛主席伍小平和潮卫视肖勇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大赛总决赛晚会以手机全球直播子形式,为中国选美大赛传播创先河。

杜平向大赛颁发“中国品牌万理行重点推荐时尚选美品牌”,进一步肯定大赛为中国美容行业所做的贡献。

据悉,该大赛距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是行业内唯一的权威专业选美赛事,既有美妆行业定位又有娱乐演艺的艺术内涵。本赛事冲破以往一贯传统选美架构框条,给美重新定义,有着独特的比赛概念,促进行业内文化交流,着力打造成国际品牌选美盛事。第四届赛事更金礼聘环球小姐国际知名形象大师委内瑞拉籍的亚历山大为佳丽定妆造型,令赛事与国际前沿接轨。

发布会上,同时宣布世界美容皇后选美组织金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重要成员(左起)马伟华 王启哲 廖喜可 关松育与陈健成等参与了揭牌仪式。金融专业委员会为美容行业提供信托,融资,倂购,众筹等专业金融咨询服务,使企业资金功能最大化,为名族品族对接国际市场做好准备,使中国行业更具国际竞争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