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芯原与NextG-Com合作

芯原与NextG-Com合作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芯原股份有限公司(芯原)和NextG-Com有限公司(NextG-Com)今日宣布合作开发下一代Cat-0/Cat-M 设计参考平台。此次合作将联合采用基于芯原ZSPTM内核的物理层,以及NextG-Com运行在主中央处理器(CPU)上的ALPSLiteTMLTE Cat协议栈。

NextG-Com是为物联网(IoT)和M2M市场提供蜂窝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ALPSLite是业内第一款专为物联网应用而设计的3GPP Cat-0协议栈。芯原是一家芯片设计平台即服务(Silicon Platform as a Service,SiPaaS™)提供商,为全球业内领先厂商提供广泛的半导体IP和一站式定制化芯片设计服务。ZSP创新技术可实现物联网和M2M应用平台所需求的性能、功耗和成本的绝佳平衡。

“基于LTE的物联网市场存在着重要的市场机会,同时也是NextG-Com的战略重点。我们的ALPSLite协议栈已经拥有了多个设计成功案例,然而 市场对集成了物理层的全面解决方案的需求正与日俱增。” NextG-Com首席执行官Denis Bidinost表示,“与芯原战略合作至关重要,且双方高度互补。ALPSLite协议栈与芯原基于ZSP内核的物理层相结合,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 满足众多需要集成定制化蜂窝连接解决方案的物联网垂直市场。”

芯原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表示:“LTE Cat-0和Cat-M连接技术将会被广泛部署到物联网和M2M应用中。自第一代ZSP系列产品发布起,我们可扩展的ZSP内核已经被成功应用于各种各样 的无线终端中。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extG-Com合作开发下一代创新物联网平台。一个高度可定制化且超轻量级的协议栈,与我们一流的DSP技术 (ZSP)和优化的LTE物理层参考设计相集成,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灵活的LTE Cat-0/Cat-M平台,以满足物联网和M2M市场对低成本、低功耗、广覆盖以及快速系统集成的需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