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9日16:3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为持续增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员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保护客户财产人身安全能力。6月6日,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聘请专业消防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了新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持续增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员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保护客户财产人身安全能力。6月6日,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聘请专业消防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了新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以6.5成都公交火灾事故为切入点,为大家分析了这次导致27人遇难74人受伤的重大火灾的根本原因。一张张真实的惨不忍睹的照片再次勾起了大家悲伤,让大家又一次感受到灾难面前生命的脆弱。防火自救能力的缺失是多么可怕。逝者已去,但这次火灾带给这些难者、伤者家庭的却或许是此生永远难以抹灭的痛。

接着,消防教官又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对照,着重为我们指出了工作、生活中易发生火灾的隐患和容易被忽视的的环节,并对如何预防火灾并减少火灾的危害进行宣讲。同时,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如何自救、如何救助他人等消防安全知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也让全体员工意识到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它需要全员参与,更需要消防科学知识的持久普及与提高。

此次培训会让全行员工受益匪浅,对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也有了更深刻理解:非自然灾难的发生,往往都是由麻弊大意所造成。为什么就不能把它扼杀在萌芽之初?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消防安全意识,必须时时保持,深入骨髓,消防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