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为员工提供摄影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4日11:0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为进一步帮助分行摄影爱好者提高摄影技巧,拓宽知识面,分行工会摄影俱乐部于8月17日举办了摄影专题讲座,来自分行摄影俱乐部的会员代表和摄影爱好者近4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讲座由分行摄影俱乐部两位骨干亲任讲师,与摄影爱好者一起分享摄影世界的无穷魅力。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为员工提供摄影培训

(员工摄影作品展示)

首先分享的是曾多次在行内外摄影比赛中获奖的分行公司客户经理叶涛,他从照相机的快门、光圈等功能和使用方法入手,用经典摄影作品对照讲解的形式,重点介绍了摄影构图四种方法的使用,交流分享了摄影的构图技巧。他认为,要拍出有艺术气息、有灵魂、有故事的照片,首先自己要清楚这里有什么值得拍摄的?主题是什么?其次才考虑怎样拍摄的问题,没有主题的照片就没有灵魂。

产品经理王立新同大家分享了手机拍摄的技巧,他用国家地理空拍摄影师乔治.史坦梅兹的话结束了讲座:只要有相机在手就好像无所畏惧,我会启程前往原本我到不了的地方。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为员工提供摄影培训1

(员工摄影作品展示)

讲座不仅帮助摄影爱好者提升了摄影技巧,丰富了知识,也帮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摄影创作的理解和感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如今已成立跑团、瑜伽、摄影、太极拳、金手指、足球、篮球等多个兴趣俱乐部,极大的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