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一团工会为82名学生发放“金秋”助学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1:2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解决新疆兵团一团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8月23日下午,一团工会在新皇宫社区举行了 “金秋助学•放飞梦想”助学救助款发放仪式,一团党委书记、政委姜新海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词,镇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妇联主席谢爱玲、镇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沙塔尔•玉素甫等镇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

会上,姜新海对受救助的学生提出了希望,他希望今年受救助的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积极进取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今年考入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并受到此次救助的26连学生代表阿娜尔古丽•亚生上台发言。她激动的说,“感谢镇团党委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多年来我在这里学习,为我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一定不会辜负党委的期望,到校后会刻苦学习,将来用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悉,这次受助学生共82人,发放助学款11.6万元。(徐国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