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获评福布斯中国2017最佳创投机构TOP30

信中利2018年01月11日14:30分类:信中利

1

日前,颇负盛名的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7最佳创投机构榜单,信中利资本集团名列27位。

在过去的一年里,信中利基金管理规模、投资项目等方面均再上一个台阶,除了在高科技与互联网、大健康领域一直保持势头,也开始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消费升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陆续布局,并成绩斐然。

2

3

4

“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评选已超过10年,今年,在市场投资者纷纷加入VC、PE的投资盛宴之时,福布斯中国再次推出“2017年中国最佳创投机构、最佳PE机构”的评选活动,数量分别是30家。评选沿用以往的考察原则,重点考察在过去五年(2013年至2017年8月)的退出项目以及业绩。这一榜单以其量化及独立的考量,成为风险投资行业的风向标。(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