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太原)中心举办“愿做一少女,一生尽芳华”主题沙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4:2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太原)中心于2018年3月7日下午成功举办“私人订制——酵素体验”女神沙龙活动。现场20位女神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机构的美容师现场讲解关于酵素的话题,让来宾对酵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酵素是指食物发酵后的产物。“自制酵素”类产品是糖和水果进行发酵之后的产物,也就是“水果泡菜”加上“低度甜味水果酒”的混合物。其中有糖分、多种有机酸、酒精等成分,也有少量维生素。而市场上的酵素产品有些是粉末状、片剂、有些是酵素原液,它们和“酶”是两个概念。

讲师提到“自制酵素”以蔬菜、水果等为原料,经过加糖、密封、保存的过程让其充分发酵,最终得到可以饮用的液体,这实际上就是自然发酵的过程。也就是不人为添加菌种,而是只依靠原材料表面携带的微生物,在制作过程中繁殖形成一定菌落结构的发酵过程。发酵过程是一个复杂的微生物生理和代谢过程,其产生的物质类型也较为多样。从本质上来说,制作酵素与制作酸菜、泡菜、葡萄酒没有什么差别 。

专业讲师现场一对一讲解以及指导大家体验了亲自制作的过程,不仅提高了来宾对养生的重视,更让大家感受到在私人银行中心像在家一样温馨。一段美好的下午时光,使来宾对招行私人银行的个性化服务体验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再有机会来参加私人银行中心别具特色的沙龙。(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