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17:0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全面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以来,太原各营业网点积极行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旨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其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1

2

2018年6月10日新晋祠路支行在紫竹园小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活动当天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折页,安排专人负责咨询解答。周末正是社区居民往来比较活跃的时间,支行员工在社区门口开展了现场宣传,通过讲解、演示、案例说明, 为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如何防电信诈骗,有专业的学习资料发到居民手中,如何正确使用移动支付,支行员工手把手给居民演示移动支付功能的使用,并告知风险防范技巧。他们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