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产品受业内广泛关注

米金社2018年10月12日16:31分类:米金社

转眼之间,米金社平稳安全运营1000多天,关于米金社你了解多少呢?

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备案元年,P2P车贷在经历了前期的多种不良风险事件后,在“1+3”监管政策框架的监督与渗透下,车贷发展开始进入了“阵痛期”。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和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验收工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业内的不良平台纷纷退出,P2P网贷行业开始全面进入下半场。

从趋势来看,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将重心转移到资产端。在行业监管趋严的基础上,未来“优质资产的获取和风险的把控”将是平台比拼的重点。

对米金社产品您了解多少呢?

1

目前米金社主要有两款产品:

01米速融

米速融主要针对新车消费优质购车人,由于银行对购车人有7~15天的审批放款期,需要消费金融担保公司先行垫资购车,银行放款后归还本贷款。

米速融帮助金融担保公司缓解资金压力,提供资本流动性,解决了金融机构和银行放款时差问题。

米金社会对购车人及保证人,金融担保公司均做充分尽职调查,认可借款人及保证人和担保公司还款和担保能力,并约定将投资者资金汇入指定监管账户,确保资金安全。

2

02车贷宝

车贷宝专为有车一族量身定制,本标的为个人资金周转借款,借款人以车辆押为抵押物。投资人通过米金社投资此标的获得对应收益。

每个借款人经过米金社风控人员严谨的贷前调查、审慎的贷中核查,完善的贷后管理多层严格筛选,通过车辆抵质押保障还款来源,稳健可靠。

除了产品之外,米金社还有两大系统为投资人保驾护航,确保资金安全。

03米盾计划

米金社自2016年和同盾科技签订反欺诈合作战略协议,米金社利用大数据科技,技术壁垒联动数据壁垒,建立大数据的风控体系,在支付和账户保护上,米盾为用户筑起了防火墙。

米盾系统将线下业务转到线上,运用大数据进行风险评估监控,并且生成用户报告。将会严密把控风控安全,为投资者的资金负责,通过大数据提高平台产品的风险预防和应变能力。

04 米云金融

米云金融系统是米金社技术团队独立开发的系统,是一款现代化移动办公系统,将传统担保公司工作流程全面数字化,并且提供工作动态和业绩统计等功能,让企业管理更加便捷和规范。

通俗来说,米云金融系统相当于米金社的“钉钉”,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

米金社通过大数据科技,审慎的贷中核查,完善的贷后管理,强大的贷后团队及第三方技术手段,把风险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所以在此次浪潮中,米金社规范自身的同时,规避行业红线,主动拥抱监管,一直有序的应对。

汽车金融发展十多年以来,平台在自身征信数据与风控上都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管理方法。

如今,面对车贷行业强监管、竞争加剧的状况,米金社正在拓展业务布局,在资金端和资产端双向进行业务模式优化,逐步发展金融科技,以智能化大数据科技手段降低金融成本,强化风险控制。

随着车贷业务规模的扩大,米金社会逐渐把边际成本降低,研发创新管理模式。在深耕汽车市场的上下游金融服务后,逐渐从金融转向汽车后备市场,米金社将会有无限的发展前景。

今后的发展战略上,平台必定会激励自身,把创新突破放在平台前进的重要位置,在专注汽车金融领域内垂直细分的同时,持续推陈出新,让便捷的金融理财服务至更广大的群体。

未来,米金社将规划升级多层次金融产品服务体系,通过线上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拓展提升用户体验,延展平台小微金融服务链条。(张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