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乔迁庆典暨红瑞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红瑞集团微信公众号2018年12月24日16:31分类:公益活动

在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先生的“铸就品牌 注重管理 跨越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导下,在杨明国总裁的正确领导下,在华南大区总经理黎军先生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在各兄弟单位的大力帮助下,在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下,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于2018年12月20日迎来了隆重的乔迁庆典!这也是红瑞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乔迁庆典暨红瑞助学基金启动仪式1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强则国强。红瑞集团总裁杨明国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在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盛大的乔迁盛典的活动现场,红瑞集团华南大区成立了红瑞集团助学教育基金,捐赠200万元并委托长沙县教育基金会对该笔资金进行托管,用于资助周边的贫困学生,让每个贫困的孩子都有上学的机会,让每个贫困的家庭的孩子都能为努力学习而多一份希望。现场就给10名小学生、10名初中生、10名高中生每人发放2000元的助学金,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乔迁庆典暨红瑞助学基金启动仪式2

“坚守善的循环 传递爱与快乐”

寒冬虽冷但人心不冷,红瑞用大爱温暖人心,我们红瑞在爱心公益的路上一直在前进,并将感染更多的人,让每一个受到红瑞爱心传递的人都能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舞蹈《金色辉煌》美轮美奂,为本次庆典锦上添花!此时此刻礼炮齐鸣,乔迁庆典在一派喜庆热烈氛围下圆满礼成! 

红瑞集团华南大区运营总部乔迁庆典暨红瑞助学基金启动仪式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