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营销首笔家族信托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6日09:5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营销单笔金额3000万元的家族信托业务。据了解,此笔家族信托业务金额也是系统内最大的单笔家族信托业务。

新年伊始,乌鲁木齐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私人银行客户的营销力度,针对客户投资需求及职业、家庭等特点,紧盯目标客户的家族信托业务需求,与客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营销,并量身定制与客户“共同成长”营销方案,持续跟踪客户需求,通过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成功营销办理该笔金额最大的家族信托业务,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进一步推进全行家族信托业务的快速发展。(郭中辉、苏娅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