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落地个人数据网贷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3日15:4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新疆分行作为个人数据网贷业务全国首批试点行,全面加大个人数据网贷业务的推广力度。近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在中粮糖业公司成功落地个人数据网贷业务,并顺利向上游种植甜菜的农户发放了全疆首笔线上贷款。

据悉,个人数据网贷业务是农行借助互联网金融信贷服务平台共享资源,为核心企业供应链上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等自然人客户提供新型网络贷款服务。

该行通过与核心企业ERP系统对接,可以获得合同订单签订和支付结算等信息,实时掌握全流程农业大数据信息,自动开展信贷批量化审批,有效提升审贷效率,让广大农户享受更加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农行新疆分行始终将服务“三农”为己任,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积极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新模式,紧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产业化服务新需求,建立以数据网贷业务为核心,加大支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态势,进一步提升农行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郭中辉、苏娅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