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第十一届业务技术比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4日15:3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行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农行新疆分行于5月21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业务技术比赛,来自辖内15个二级分行和分行运营管理部的共计166人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业务技术比赛共设置了信用管理系统应用、国际业务、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柜面业务操作、远程授权6个比赛项目和多指多张点钞1个表演项目。比赛项目设置契合工作实际,直面客户体验,有效激发选手们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据了解,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能沉着应战,技能娴熟,顽强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农行伊犁分行、乌鲁木齐分行、昌吉分行、奎屯分行、塔城分行、阿勒泰分行分别荣获新疆分行第十一届业务技术比赛团体前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基层行广大员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增强全行员工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加快提高广大员工的服务能力、综合素质、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郭中辉、余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