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3日14:50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结合实际,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党委注重组织推动,根据党中央和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围绕解决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员工和客户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落实中央打好“三大攻坚战”部署、金融工作“三大任务”等内容深入调研,充分听取监管机构、广大客户、基层员工等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注重整改落实,把推动中央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

该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鲁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