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纳雍茶获世界金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6日19:29分类:中国·毕节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公布了2019年世界红茶评比结果,纳雍县山外山有机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彝岭苗山”牌玄羽红茶获世界级金奖。

特大喜讯!纳雍茶获世界金奖!

特大喜讯!纳雍茶获世界金奖!1

本次评比由印度、斯里兰卡、马拉维、乌干达、莫桑比克、澳大利亚等产茶国参赛。山外山茶业在贵州省茶协的推荐下参赛。

据了解,由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共评出110个金奖,山外山茶业选送的“彝岭苗山”牌玄羽红茶以93.76分获得金奖,排名第九位。这是毕节市首个世界级金奖,其权威性凸显了纳雍茶的高品质,掀开了毕节茶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带来了发展的新希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