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助力金融冰雪场景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22:11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中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冰雪产业龙头企业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银企联盟,全面推进冰雪场景建设,积极服务广大冰雪爱好者,构建“冰雪产业实体+特色金融服务”的冰雪银企综合服务体系。

据介绍,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作为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训练场地,也是全国著名的滑雪度假区。11月16日,乌鲁木齐市迎来了第一场大雪,该行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耘受邀参加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举行的“中国银行万人首滑”仪式。

首滑当天,该行乌鲁木齐市分行为冰雪客群提供了全面优质的冰雪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

图片1

未来,该行将持续完善冰雪场景产业链,打造充满“中行”元素的冰雪场景生态圈,突显中国银行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的比较优势,为来自海内外的冰雪爱好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为推动新疆冰雪旅游贡献力量。(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