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60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4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8日09:53分类:机构动态

3月7日,2020年南昌市第一季度“战疫情·稳增长”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昌县武阳装备式建筑产业园朝晖城建项目基地举行。南昌县总投资超400亿元的60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南昌县2020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有60个,总投资408.5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4个,总投资56亿元;服务业项目12个,总投资274.86亿元;农业项目6个,总投资9.9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35.28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1个,总投资32.49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县出台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30条政策措施,通过减免租金、用电补贴、鼓励县内商业银行提供贷款优惠利率等各项政策措施,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营业执照登记、施工许可、复工复产等20个事项都纳入“不见面审批”清单中,安排专人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电话指导,着力破解项目前期工作中审批“中梗阻”。

围绕项目抓拆迁,积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征地拆迁速度,着力破解项目“用地荒”。实施党员干部“四进九带头”行动,组建4支党员突击队和46个工作组进企业、下到项目施工现场,一对一服务,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步,南昌县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全力推进今年确定的222个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李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