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江北郭家沱支行有位义务“引导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9日08:35分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北区郭家沱支行行长李永红一直坚守岗位,带领分行员工防控疫情的同时尽量保障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网点营业期间,他每天按时到单位,与员工一起做好消毒、客户分流、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李永红不会开车,疫情期间又无法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李永红退休在家的老婆黄新利主动承担了接送他上下班的任务。

郭家沱支行社保代发客户较多。疫情缓和后社会活动逐步正常,加之眼下正值社保领取的高峰期,各网点应急营业接待的客流量大幅增加,网点现场的维护人手紧张。黄新利是个热心肠,在接送等待期间,主动帮助网点服务客户, 协助网点员工、保安引导客户在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为客户进行体温监测与登记,疏导客户排队,成为了郭家沱支行的一名义务“引导员”。

在她的协助下,网点秩序得到很好的维护,确保郭家沱支行的对外服务工作更加顺畅。(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