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方大集团钢铁板块党员、员工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1日16:11分类:财媒聚焦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辽宁方大集团钢铁板块广大党员、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自愿捐款131.7万余元,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统计,截至3月8日,方大钢铁集团旗下企业1万多名党员、员工共计捐款131.7万余元,其中党员捐款84.5万余元,非党员工捐款47万余元。这笔捐款通过企业所在地党组织或慈善部门逐级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辽宁方大集团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捐赠2亿元人民币、2.1万套防护服,向辽宁省捐款1亿元人民币,派出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医护队伍,并多次向辽宁、江西、甘肃等地区捐赠维生素C、医用口罩、防护服、手套、防护靴、护目镜、乙醇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