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叙做全球首单跨境平台贸易融资转让业务

11月3日,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转让服务平台启用发布会在沪举行,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受邀出席并致辞。

据悉,自跨境平台投产以来,中国银行联动组织上海市分行及澳门、悉尼、法兰克福、伦敦、新加坡分行等多家海外分支机构完成跨境平台首批交易,是跨境平台上品种最全、首单业务落地最早、参与度最高的试点机构。

林景臻表示,跨境平台将提升境内外金融机构办理跨境贸易融资业务的活跃度,提高跨境人民币资产的流动性,为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开辟一条新的资金渠道。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依托在贸易金融和跨境人民币领域积累的深厚经验和市场口碑,结合进博会场景,推动业务开展便利化,充分显现进博会的溢出效应。(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