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深耕牵引车市场 产品营销持续双向创新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自卸车被誉为卡车界“工程之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市场份额已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在2020年上半年市场巨变下,市场份额仍逆势增长,销量稳居冠军,这背后是上汽红岩在产品和营销方面持续双向创新的结果。

产品创新造矩阵 技术践行保品质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电商物流的高速发展,牵引车已成为重卡市场销量增长的主力军,上汽红岩紧抓市场新机遇,坚守工程车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发力牵引车市场,经过多年精心深耕,打造了一定规模的牵引车产品矩阵。

上汽红岩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有着“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先进的重卡生产线+严苛的造车工艺+严格的品控管理”强有力的保障体系,确保供应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可靠性,造就上汽红岩牵引车系列产品的高品质。

另外,为响应“蓝天保卫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上汽红岩还专门推出杰狮国六系列车型,并已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车型,用于满足危化品、煤炭、砂石、钢材等运输场景的各种细分需求。

image001.jpg

图:上汽红岩深耕牵引车市场 产品营销持续双向创新

在践行产品品质方面,上汽红岩自卸车采用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同步IVECO先进技术而打造,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检验。在核心动力方面,上汽红岩自卸车可选配菲亚特科索系列发动机和上汽动力系列发动机。上汽红岩自卸车驾驶室80%的材质是双面镀锌板,并采用高精度焊接,再加上先进的驾驶室后移技术,有效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营销创新增力度 服务网络建体系

据悉,优良的增长态势也离不开营销模式创新。通过网络直播,上汽红岩的用户可以更直观地获取资讯、了解产品信息。良好的网络直播运营不仅能持续吸引红岩用户的关注,形成稳定的交流社区,还有利于产品信息的传播。

此外,上汽红岩积极通过与优质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也加强了营销力度。此前,上汽红岩就已和包括顺丰、百世汇通、申通快递等在内的诸多物流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物流运输提供了高效服务,深得用户高度认可。

image003.jpg

图:上汽红岩深耕牵引车市场 产品营销持续双向创新

同时,上汽红岩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专门针对公路车的“畅行服务”,即在预判时间内不能修好故障车,上汽红岩不但会为用户提供代用车,将货物安全送到目的地,还做出超时维修补偿的承诺。目前,上汽红岩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建设了上千家售后服务网点,专供车辆保养、维修等服务,初步形成了全网络覆盖售后服务体系。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继续完善产品矩阵,不断增强产品实力,逐步实现产品定制化、模块化生产,保障产品品质。并继续探索线上营销模式、深化线上服务,为用户提供逐渐完善的一体化服务。(宋婷 马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