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熊礼文:让“春城惠民保”惠及更多的春城老百姓

3月11日,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礼文出席“春城惠民保”参保中期媒体沟通会及慈善捐赠活动,并代表共保体保险公司向昆明市慈善总会捐赠1.6万份“春城惠民保”。

微信图片_20210312093015.jpg

熊礼文在会上表示,“春城惠民保”项目是在推进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昆明市为进一步健全全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推出的符合昆明实际的城市定制普惠型商业补充健康保险项目,初心是惠之于民。项目由昆明市医疗保障局指导,7家保险公司联合形成共保体,是云南省本级和昆明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专属的昆明医保福利。“春城惠民保”将在3月31日停止参保,建议广大市民在最后20天内,积极投保,让“春城惠民保”惠及更多的春城老百姓。

微信图片_20210312093027.jpg

在捐赠仪式环节,熊礼文代表共保体保险公司向昆明市慈善总会捐赠“春城惠民保”1.6万份,共计保额160亿元,将为昆明市边缘易致贫户、未消除风险的脱贫不稳定户、困难学生提供保险保障。(作者:王昱力、陈立杰、罗荣曦)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