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洮北区税务局举办首届纳税人缴费人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做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普及税收知识,4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以“助力发展 税月同行”为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系列实践活动内容,举办了首届纳税人缴费人税收知识竞赛,来自区局税收管辖区域的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参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答题竞赛的新型税宣模式,普及税收优惠政策,聚力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纳税人缴费人自觉主动深入学习税收理论业务知识,营造学税、懂税、用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在竞赛前,该局组织了税企座谈会和服务企业周调研走访,充分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笔试预赛中,来自洮北区辖区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领域的报名选手们积极参与、认真复习、互助提升,测试成绩均十分优异,充分彰显新时代纳税人缴费人的风采,最终根据每队的总成绩进行排名,成绩靠前的7支代表队进入了竞赛环节。

此次税收知识竞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共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并安排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参赛选手们更是全神贯注、信心满满,经过了几番激烈角逐,亿豪电器队获得一等奖,全兴会计师队获得二等奖,吉林银行队获得三等奖,洮北惠民银行队、国玉会计队、三元会计队、金点子会计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接下来,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将税务支持注入到企业发展中,发挥好税收主要职能,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贡献出税务力量,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实际工作两结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篇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邹天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