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今年投放52亿元贷款支持能源领域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累计投放贷款140.36亿元,其中52亿元投入能源领域,用于支持企业能源深加工、技术改造升级和能源装备制造。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坚决落实稳健货币政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金融助力山西省转型综改,服务能源革命取得新成效。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支持能源革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山西省能源革命增添新动能。(董慧欣 通讯员张志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