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交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新入网客户经营指导

为帮助新入网零售客户尽快熟悉行业政策、尽早适应经营角色,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新入网零售客户经营指导工作。

交城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与市场专管员采取协同作业、共同拜访的形式,从优化卷烟陈列、规范价签使用等方面指导新入网客户提升店面形象,并进一步加大专卖法规宣传力度,引导客户规范经营。

围绕当前行业形势、辖区市场情况、客户分类标准、货源投放政策、卷烟经营技巧等内容,交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培训,使新入网客户能够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做到心中有数。

根据新入网客户的地理位置、店面大小、商圈环境等因素,交城县烟草专卖局为客户提供合理化订货建议,同时鼓励客户就近加入诚信互助小组,增强信息沟通、增进互助帮扶。(宋亮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