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1.jpg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自集团机关党委和省内四厂党委的10名演讲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的感人瞬间、感人故事,讲述了红塔集团在各个历史时期尤其是进入新时代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讲述了红塔集团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鲜活的故事、深情的讲述,唤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相关领导及400多名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在致辞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动力,共同为推动云南烟草再次腾飞不断努力。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企业精神,为实现“品牌振兴、企业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演讲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把党员的初心诠释得淋漓尽致。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讲,生动展现了红塔集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真抓实干的情景,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深刻地诠释了在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鲜活事例。演讲比赛为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是一次推动云南中烟党史学习教育走向历史深处、走入职工心中、走进奋斗一线的活动,是推动云南中烟“企业管理深化年”落细落实的催化剂,更是一份云南中烟确保红色基因传承的“宣言书”。(戴溪瀛,余国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