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中国国企占据多少全球第一?中石油油最贵(4)

中国国企占据多少全球第一?中石油油最贵(4)

网易财经2013年07月04日13:46分类:网络舆情

(图说:中国移动)

3、 中移动:全球最大运营商 最高的通信费

无线情报(Wireless Intelligence)发布最新统计报告称,中国移动以6.8308亿的用户位居全球第一大移动运营商。任何一个国家的运营上都会对此感到羡慕:拥有最大的市场,还可以收费最高。

前段时间,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了一个套餐,68港元即可享受1600分钟通话、10000条短信以及无限上网流量等服务,而且本地Wi-Fi免费。这让内地网友深受打击。有人把原因归结于香港通讯市场的竞争上。

 点评:无竞争就是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