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xpway中间件将亮相英特尔LTE广播展

Expway中间件将亮相英特尔LTE广播展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8:23分类:财媒聚焦

致力于移动广播的全球领先软件提供商Expway宣布首次在英特尔LTE广播(LTE Broadcast)平台上进行公开展示。LTE广播是一种3GPP标准,又称eMBMS。终端用户将受益于拥有新的选择,而运营商将受益于新的创收机会,同时大幅降低向众多终端用户规模传送内容的成本。此次Expway的eMBMS中间件展出是通过英特尔搭载XMM 7160调制解调器的LTE平台,并于2014年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进行演示。

这款集成式eMBMS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通过卸载多达20%的移动视频流量和其他大文件,降低其每比特成本,同时无需增加新的基础设施。该解决方案专为多个用户同时访问相同内容的情形而量身定制,即使接收设备的数量剧增,也不会造成网络拥堵。

英特尔营销与产品规划总经理Stefan Butz表示:“到2017年,视频内容将占全部移动流量的70%。因此在LTE运营商未来提供的服务中,视频广播和多路广播将成为一项基本服务。通过我们与Expway的整合,我们的设备客户将能够为他们的运营商客户提供强大的eMBMS功能,拓宽他们为用户提供的服务范围。”

Expway的 eMBMS设备中间件控制eMBMS LTE调制解调器,并接收和解码eMBMS数据流。该设备中间件通过独立的视频播放器存储或显示所接收的内容。有别于传统的单路传送广播系统,LTE eMBMS旨在当所传送的在线内容人气提升时能更好地工作。

eMBMS演示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行,地点为3号展厅的英特尔3D30展位。Expway的代表也将出席现场(5号展厅,B 71展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