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oody’s Analytics拓展CLO解决方案

Moody’s Analytics拓展CLO解决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8:21分类:财媒聚焦

风险测量和管理领军企业Moody’s Analytics已推出新的结构性融资门户(Structured Finance Portal),旨在为资产经理、交易者、承销商以及资产组合和风险经理提供强化内容、更高的数据透明度和创新分析。

Moody’s Analytics的Structured Finance Portal最初针对的是贷款抵押债券(CLO)。如今,它借助易于使用的网页格式提供实时的强化内容,并通过取消手动操作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尤其是与数据标准化和收集有关的操作。

Moody’s Analytics总监Andrew Jacobs表示,“Moody’s Analytics致力于投资其CLO分析能力,从而为市场提供最先进适用的解决方案。借助我们新的Structured Finance Portal,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任何特定分档、交易、经理或贷款的相对价值。”

网页门户可以让用户轻松地获得市场数据。它还包含经理风格和绩效指标;基准对比和市场颜色;贷款层面内容;以及资产组合层面报告和分析。此外,批量现金流分析模式将帮助用户对其资产组合进行同步估价。

Moody’s Analytics结构性融资门户提供完整的分档价值信息,其中包括一整套分析和对比指标。兼容性算法则可以帮助用户寻找类似的分档,并查看与之相关最新的第三方市场颜色。资产组合经理可以将某一分档作为基准,并以散点图的形式用任意特定的绩效指标与其同类分档进行对比。门户使用者还可以预测现金流,并查看基于市场标准假设的预运行结果。

该门户的贷款层面数据,包括违约概率(EDF指标)以及财务比率,将展示贷款敞口最大的交易和经理,以及最近一直在交易该贷款的投资者。该数据还包含上百个经理风格和绩效指标。用户可以将不同的经理进行对比,并查看经理的交易行为、减亏措施、市场预测和集中选项。

借助该门户,用户还可以接触到每笔分档最新的预期SSFA资本费用计算,以及潜在因素。

关于Moody’s Analytics

Moody’s Analytics帮助世界各地的资本市场与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充满信心地应对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凭借在信用分析、经济研究与财务风险管理方面的深厚专长与丰富经验,该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工具与最佳实践来衡量和管理风险。通过提供先进的软件、顾问服务与研究(包括来自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独家分析),Moody’s Analytics整合并量身定制其产品及服务,以应对特定的商业挑战。Moody's Analytics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3年营收为30亿美元,在全球约有8,400名员工,业务遍及31个国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