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马云养奶牛"释放乳业变局信号(2)

【金融舆情排行】"马云养奶牛"释放乳业变局信号(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7日10:3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近日,一则“马云养奶牛”的消息在奶业乃至商业界掀起不小的波澜,业内专家称,这次投资透露的信号,或正是我国乳业变局的开始;沪深交易所上市规则修订,标志着新一轮退市制度改革正式启动,分析人士指出,新一轮退市改革将“一石三鸟”发力市场顽疾;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7日打开,本轮成品油调价或因小于调价“红线”而出现年内第五次搁浅。


六、上海职工月均工资首次突破5000元比去年增长7.3%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职工月平均工资首次突破5000元。日前,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新公布的消息,2013年上海职工平均工资为60435元,比上年增长7.3%。按此计算,2013年上海职工月平均工资为5036元。

七、7月银行理财产品高收益难持续

业内人士认为,经历了银行理财的“季末效应”,理财产品走势将会延续过去的下行走势,6月下旬的收益爆发将不会延续,7月银行理财产品高收益难以持续。

八、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方案将出台 公交地铁拟一卡通

为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今后京津冀地区将实现地铁、公交一卡通通行,为京津冀市民生活带来便利。5日,据天津有关部门负责人透露,京津冀三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近日对三地交通协调发展规划进行了磋商,京津冀将出交通一体化规划方案,该方案将分几段实施,涉及航空、港口、公路等多方面合作。

九、 今后四年山西将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70余万户

今年起至2017年,山西将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70余万户。同时,加大安置房源的储备,减少居民过渡期,逐步实现先安置再征收。

十、山东提高居民养老保险补贴 个人账户余额可继承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将提高山东居民基本养老保险500元以上缴费档次的参保缴费补贴,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年60元,并且个人账户资金余额可以依法继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