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在尼泊尔开展电池制作远程授课

松下在尼泊尔开展电池制作远程授课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7月29日16:34分类:财媒聚焦

2014年7月8日,松下公司为尼泊尔Bijeshwori Gyan Mandir Sainik Mahavidyalaya学校两个班的80名八年级学生举办了一次与电池有关的远程授课。松下员工担任讲师,由大阪河内长野市千代田小学的一位教师提供翻译,该小学协助松下与这所尼泊尔学校建立联系。

千代田小学此前曾用视频会议系统与这所尼泊尔学校举办其他交流课。这门课程旨在通过一堂手工制作电池课教学,使尼泊尔的学生感受到科学的乐趣。该课程是在河内长野市的教育媒体中心的帮助下开展的。

这堂课首先讲解各种电池类型、关于电池及其特性的一般知识,并简要介绍了松下公司。随后学生们用一套专门工具体验了亲手制作干电池。课堂上还留出了问答环节时间,在问答环节中,尼泊尔学生们提出了许多关于电池和松下公司的问题。这展现了他们对电池、日本和松下公司的强烈兴趣。

课堂结束时拍摄了一张展现学生们自豪地捧着亲手制成的电池的纪念照。有一名学生表示:“对于如此美好的一次经历,我深表感谢。”另一名学生则表示:“这些知识都非常有用,我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再次跟你们一起学习。”

Bijeshwori Gyan Mandir Sainik Mahavidyalaya的这项课程大获成功,现在松下计划在将来与其他尼泊尔学校开展更多的远程授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