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中国高速公路1年收费4000亿(2)

【金融舆情排行】中国高速公路1年收费4000亿(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1日09:09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1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中国高速公路1年收费4000亿,利润超金融房产;瑞士“黄金公投”未获通过,黄金跌势或延续;中国首次出口世界最高速度米轨动车组。

六、京津冀一卡通仍未有实质推进 各方利益难协调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将在2015年启动的消息近日也引发了诸多关注。对于市民来说,城市卡的互联互通这无疑是个好事,去哪个城市,只要一卡在手,都可以刷卡乘坐公共交通。然而河北和北京交通部门对京津冀一卡通的进展分别给出的答案却是:“项目还未有实质性推进”、“一直在调研和推进过程中”。

七、北京中关村:前十月总收入同比增近两成 利润增近四成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最新经济数据显示,今年1到10月区域规模以上企业总收入2.57万亿元,同比增长19%,利润同比增长36.9%,显示区域内科技创新继续带动经济高速增长。

八、专家把脉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仍会保持高速运行

今年第三季度中国GDP增速7.3%,创下5年半来新低。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专家表示,压力是由于当前“身处特殊时期”,未来几年中国经济仍会保持高速运行。

九、厉以宁强调对中国经济坚定信心:GDP是被低估的

11月29日,在“2014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表示,目前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下,不必过分担忧,7%的增速在全世界仍然是领先的,关键是结构要转变好。在解决经济问题的同时,一定要有信心。

十、股市暴涨牛市来了? 吴敬琏称要谨慎

11月27日,A股以天量大涨结束11月,再创三年新高,大涨1.99%报2682点;创业板指上涨0.48%,收于1570.85,刷历史新纪录。两市成交量高达7105亿元,超越美股历史上的成交量峰值,成为历史上一国股市单日成交量的最大值。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称,牛市的制度基础不存在,就很容易出现偏差,很容易出现大起大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