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全民炒股时代再度来临(2)

【金融舆情排行】全民炒股时代再度来临(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5日09:1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全民炒股时代再度来临,财富效应使人忘实体之痛;发改委:将启动一批沿海核电工程;日本伊藤忠和泰国首富拟数十亿美元投资中信。

六、财政部公布30个PPP示范项目 总投资约1800亿元

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印发《财政部关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布天津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设施网络等30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示范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800亿元。

七、贵广、南广铁路12月6日开始双双全线试运行

记者4日从广铁集团获悉,12月6日起,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双双启动全线试运行,为下一步正式开通运营做准备。按照计划,这两条铁路将在12月月底正式开通,正式开通运营后,计划每日开行列车共38对。

八、 华尔街专业人士称美国金融系统风险降低

在纽约证券分析师协会(NYSSA)3日举行的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会议上,华尔街专业人士认为,危机过后,美国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显著降低。

九、欧洲央行维持主导利率不变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欧洲中央银行4日在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欧元区主要再融资利率、隔夜存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分别于0.05%、-0.20%和0.30%不变,同时下调了2014年至2016年经济增长预期。

十、美国对中国等产三聚氰胺发起“双反”调查

美国商务部3日宣布,对从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进口的三聚氰胺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调查或导致美国政府对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此类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