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cepter有意收购金融服务公司

Scepter有意收购金融服务公司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12月11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为主权财富和大型资本家族办公室服务的直接投资和商业银行专家Scepter Partners有意收购新的金融服务公司,作为其已计划的未来业务发展的一部分。关于这项新的战略方向,财团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yo Withanage评述道:“有几家大型银行正在出售其非核心资产,Scepter对于像瑞士、摩纳哥和加勒比这样的市场特别感兴趣。我们也有兴趣收购或 在种子期投资专注于对冲基金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

获得了核心利益关系人全权委托的140亿美元资产以支持其未来活动的Scepter,目前正在寻求收购现有银行或组建一个新的银行实体。该财团认为此举是 扩大和发展其商业银行业务自然的下一步行动。在谈到最佳前进方式时,Withanage先生补充道:“我们已经分析了欧洲和亚洲的多个选项,在这两个地区 我们看到了大量有吸引力的资产。此时进行重大银行收购将可能为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协同效应。”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