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洋河支行开展“爱的阅读会”客户活动

招行重庆洋河支行开展“爱的阅读会”客户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5:3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7月22日,招行重庆洋河支行金葵花俱乐部在紫荆商业广场携手老约翰绘本馆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的“爱的阅读会”。

7月22日,招行重庆洋河支行金葵花俱乐部在紫荆商业广场携手老约翰绘本馆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的“爱的阅读会”。

活动当天有7组家庭到场,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听老师分享故事,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氛围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锻炼了小朋友的临场发挥能力,也提高了父母与孩子的沟通能力。平时工作非常繁忙的爸爸妈妈们都全心投入,亲自参与孩子的阅读中,鼓励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故事情节。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互动的照片,快乐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感慨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够,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这种活动,带来的不仅是孩子的开心,也是对他们陪伴的“告白”。

据了解,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落地重庆,长期持续创新,才能通过差异化的服务、产品及业务模式,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厅堂服务也不能停步在咖啡牛奶的过去式中,更要从多方面关注客户需求,引领创新方向。(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