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向社区老人普及金融知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0日11:20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端午节前夕,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各网点开展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特别是向老年群体传播金融知识,提醒老年人“守住钱袋子”,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老人1

6月12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宣传小分队来到太原老年大学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共同举办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时值端午节前夕,太原市老年大学和招商银行为学员们举办了主题为“粽叶飘香颂党恩”包粽子大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增加趣味性,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活动中金刚里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由大堂主管向来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宣讲了“守住钱袋子”相关金融知识,包括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抵制高息诱惑,理性投资理财,不轻信任何非正规渠道发布的金融信息。通过近两年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金融诈骗的各种伎俩,警惕是第一关,识破是第二关,拒绝是第三关,只要能把好这三关,就能保障个人资产安全。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老人们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自己听到的金融诈骗的案例,彼此分享经验,彼此提醒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