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5日16:2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9月13日,农行新疆分行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玉萍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农行乌鲁木齐铁路局支行揭牌。

为在全行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员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农行新疆分行决定在乌鲁木齐铁路局支行设立“玉萍劳模创新工作室”。“玉萍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乌鲁木齐铁路局支行行长贾玉萍名字命名的工作室。长期以来,她勤勉尽职,热情待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始终扎根在网点营销和服务的最前沿,围绕银行服务客户工作的难点问题,广泛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实现了示范引领,极致创新。先后落地了新疆分行首笔银赁通保理业务、自营参融通业务,实现了银企通代收项目,在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还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服务活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到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养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开展“献一方爱心、帮一方村民”建设美好家园捐款活动,为南疆贫困地区村民捐款捐物。她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所带领的团队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网点、中国农业银行“三铁”单位多项荣誉称号。

工作室成立后,将结合网点特色,主抓专攻,实现示范引领,积极打造出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员工队伍。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通、创新钻研的知识型、技术型、专家型“工匠”人才,不断提高农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应用技术的发展。持续助力慈善公益,传递爱心能量,加强民族团结,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树立农业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董晓隽、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