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纵论汇市 取胜有道”银企交流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8日15:4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在乌鲁木齐举办“纵论汇市取胜有道”银企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全疆企业客户特别是国际贸易客户的积极响应,70余家农行重点客户代表专程从新疆各地赶赴乌鲁木齐参加。

交流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资深专家分析了目前的人民币汇率及金融市场走势,就企业如何紧跟外管政策及境内外市场变化,充分运用各类金融交易产品来满足避险、保值及套利需求进行答疑解惑,与会客户就企业自身关注的焦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互动热烈,提问踊跃,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农业银行作为全国四大做市商银行之一,在外汇交易领域经验丰富,拥有成熟专业的外汇交易团队,多次获得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综合最佳做市机构奖,银行间市场交易量排名位列同业前列。伴随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战略地位不断凸显,新疆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农行新疆分行依托农行遍布全球的境外分支机构及全疆最多最广的网点网络优势,通过“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提升农行“高品质、高效率、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先后为疆内多家大型企业办理衍生交易、期权组合以及跨境联动产品,帮助企业有效规避汇率风险、大幅节约财务成本,支持企业更好的发展。

银企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农行新疆分行对重点企业外汇业务服务质量,彰显了农行在外汇交易领域成熟、专业的品牌形象,为今后深化银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孙拓 王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