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铜陵枞阳支行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6日17:29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新年伊始,工行铜陵枞阳支行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1月10日下午,支行行长汪传华带领部分员工深入帮扶的贫困村白梅乡岩前村,为当地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并捐赠电脑4台、打印机1台、多功能一体机1台和高拍仪1台,以改善岩前村便民服务大厅的办公条件。

每到一户,汪传华都与老百姓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还向其宣传解释工行铜陵枞阳支行的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此前走访中,该行曾了解到有一户贫困户在房屋维修资金上有困难。此次汪传华一行特地来到该户贫困户家中,并送去慰问金4000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确保贫困户可以过上一个温暖、有年味的新年。同时,也凸显了工行铜陵枞阳支行大行担当,为贫困户的内生发展增添动力,帮助贫苦户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争取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打赢脱贫攻坚战。(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